木头牵手

我嗑的cp要不就是be要不就是北极圈
我有毒吧
啊md,终于全部回来了

鸥美人&鬼少女



案件终于结束了,撒霸王被警察带走了,临走前对鬼少女说一定要等他。

鸥美人觉得鬼少女一个人生活不太好,就把她带进了自己家里去住

“鬼鬼,以后这就是你家啦!”

“谢谢鸥妈咪~”


鬼少女参观了房间

之后问道:“不过,妈咪,以后我住哪啊?”

鸥美人心里一震,对诶,居然忘了给鬼鬼布置一个新房间了

“要不然以后我睡沙发,你睡我房间吧。”鸥美人尴尬回道。


“不要”鬼少女钻进鸥美人怀里

撒着娇说道:“要鸥妈咪陪我一起睡!”


鸥无奈的笑了,宠溺地摸了摸鬼的头发

“你这小鬼啊,都怪我之前太照顾你了,哎,就不该把你接到我家来。”

鬼少女又往里钻了钻,说:“妈咪,一定要记得啊。”


“好好好,都依你。”


“妈我回来了”白状元一打开门,就看到俩人你侬我侬的靠在一起

“咳咳,妈,你们俩干嘛呢?”

“怎么了,就不能允许母女之间拥抱一下吗?”鸥美人回怼道

“哦,那,那我先回房间休息了。”

白状元隐约感觉,今天好像被喂了狗粮⊙﹏⊙


夜,睡觉的时候,鸥美人一直都睡不着

谁叫,鬼少女偏偏是窝在自己胸前睡啊!!!

不怕窒息吗孩子!?

“哎”鸥美人叹了口气


不过,这个小鬼还真是挺可爱的

她亲了亲鬼的额头

抱着鬼少女睡觉了


过年,M镇上热闹极了

人们都在和家人团聚,一起吃饭,一起玩鞭炮…


大年三十,鸥美人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而她怀里的,还是鬼少女😅

最近,她脸可变厚了,越来越喜欢粘人了…


鬼少女问道:“妈咪,你喜欢我吗?”

“当然喜欢了,你喜欢我吗?”

“嘿嘿”鬼少女笑了笑

“我可不喜欢你!”

“喂,良心被狗吃了?那你现在赶紧搬走吧。”鸥美人开着玩笑

“不不不,鸥鸥我可不搬去,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烟花响起,色彩给黑暗的天空添加了许多风景。人们欢呼着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鬼少女趁着热闹,悄悄说到:“我爱你啊”


几年后,镇上来了位H先生

他和鸥可算是一见钟情了

天天腻歪在一起

恋爱中的鸥美人像极了小女生,天天拉着鬼少女说,H先生有多好多好啊

她不知道,鬼少女每一次认真倾听的表情下,是夜晚默默流泪……她宁愿真的往自己心上插一把刀。


鸥美人和H先生结婚了,理所当然的邀请鬼少女当伴娘,结婚前一天,她哭了好久。鸥美人没有来安慰她


总有一天会有个你喜欢的人

举着戒指对你笑

说着余生请多多指教

可我,总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鬼少女一生未嫁。


评论(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