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牵手

我嗑的cp要不就是be要不就是北极圈
我有毒吧
啊md,终于全部回来了

下雨了,我们一起走吧



甜的


——————————————

“下雨了,我们一起走吧”

韩雪擎着伞,走到王鸥面前

王鸥见过,那把伞是韩雪最喜欢的

她刚买的时候就拿在王鸥面前炫耀个不停

“诶诶鸥鸥,你看你看,我新买的伞诶,你看好不好看?”

那把伞是大红色的,伞柄粗长粗长的

是韩雪喜欢的样子,王鸥耸耸肩,也不用在她面前这么炫耀好吗?

她当时都想把她的脸掐着问:“你是不是嘚瑟过头了?”

幸好忍住了

下午第一节课就下雨了

大雨拍打在窗户外,嘀嗒嘀嗒

而里面的学生们则盼望着早点下课

如果一直听着那无聊且听不懂的数学

他们的心情,比这外面的雨还要阴沉呢

放学了,王鸥和韩雪都是走读生,到楼下的时候雨下的更大了,外加风朝学校刮着

王鸥纳闷,刚刚韩雪不是说了要等她吗

人去哪了?死了?

正在疑惑,王鸥就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是韩雪

她举着那把大伞,朝王鸥跑来

“你怎么才来啊?”

王鸥问道

“刚刚去拿东西了”

韩雪喘了口气,接着说到

“下雨了,我们一起走吧”

语气里还藏着几分不易察觉的甜蜜

王鸥的脸颊有了几丝红晕

“好啊”

走回家的时候,两人大概都累了,一直没有说话

她们倒也不觉得尴尬,就这样一直沉默下去

快走到王鸥家时,韩雪问道

“王鸥,你觉得,你把我当成你的朋友?还是闺蜜?还是…”

韩雪没有接下去,手里攥着玫瑰花越来越紧

王鸥没有再走下去,脚步停了下来

“我想,我晚上再给你个答复吧”

“啊?好”

韩雪虽然有点惊讶,但没有再问下去

“那,再见?”

“嗯,再见”

王鸥对着韩雪摇了摇手,便继续走了

韩雪估摸着,这次的表白可能会凉了

此时她感觉到有一股水顺着她的脸流了下来

不知是雨还是泪




王鸥在微信上说道

“今晚月色真美”

对方秒回,没有一丝犹豫

“是啊,风也温柔”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韩雪在自己的床上快笑死了

“对了,我也得吐槽你啊,你那把伞刚买的时候可以不要在我面前炫吗?”

“啊,我原本以为是你喜欢的类型”

“我错了”

王鸥笑了,只是吐槽一下而已啊

不过,为什么有点像小奶狗?

“好啦,早点休息,明天上课”

“是的!鸥鸥,明天见啦!”

韩雪在心里想着

“是的,鸥鸥老婆,明天继续撒狗粮!”

诶,为什么要说继续?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