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牵手

我嗑的cp要不就是be要不就是北极圈
我有毒吧
啊md,终于全部回来了

退取谢

退圈取关感谢

退的圈:鸥鬼,海风,镜子组

我觉得我应该忘掉我的初心了
 我的初心只是磕磕鸥鬼,看圈里的一些大佬写的文,虐文有时候都被虐哭过
 我也不知道,可能我比较奇怪(?)
 我特别喜欢写虐文
 我以前文章里虐文一大堆
 ……
 文章里我虐了很多次鬼
 因为我是粉鸥的,也许应该是不希望她在文里也受到伤害吧(?)
 所以这很不平等
 我写的文里面做不到平等对待两个人
 两个人最好的恋情应该是互相平等的
 而不是像我这样

——(下面就是一些我的碎碎念了,可以跳,很无聊)

我以前还没有写文的时候看那些作者说特别想要读者的评论而不是点亮一个赞或者推荐就走了
 我当时还不能理解
 但是我写了好几篇文了我才感同身受
 其实和一起磕这对cp的人聊天会很开心
 所以我每次进老福特里面看到消息都希望,一定要是评论,一定要是评论
 我的文笔是真的真的,无比辣鸡

鸥鬼永远是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