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牵手

我嗑的cp要不就是be要不就是北极圈
我有毒吧
啊md,终于全部回来了

沉沦

略微暗黑(一点都不暗黑),算半个囚禁

鬼护士&鸥清洁

里面的一些吻戏真的是不会写😊

我的妈好难写


——————————


“鸥,你喜欢我吗?”

鬼护士拿着酒杯

“护士长,我以为你单独把我找过来,是想告诉我我加薪了呢”

“鸥,你别叫护士长那么陌生嘛”

“而且你怎么认为我有权利知道你的工资加不加薪呢?”

“拜托,明知故问。你都和何院长结婚了,他都会给你先说的”

“你喜欢我吗?”

鬼护士再次问了一遍

“对不起护士长,你已经有何院长了,我也和撒,会在一起的。我们不可能”

“不愧是鸥啊,还真痴情,撒患者死了两年了你还忘不了”

“而且你说,也许有可能呢”

“哈,护士长,你可真自信啊”

“要不你安慰一下刚失恋的前辈吧”鬼护士拿起桌上的酒杯,向鸥清洁递过去

“呃,好”

鸥清洁端着水杯一饮而尽

“护士长,那我先走了”

鸥清洁立马向门口走去

“诶,坐下来闲聊一下嘛”

鸥清洁听后顿了一下,笑了笑

“护士长,这是医院,请您注意您的形象,可以吗?”

“不可以诶,你先看一下时间”

“2点22”

鬼护士冷笑

“刚才是2点20,药效该起了吧”

“你什么意思?”

鸥清洁微皱眉

“诶,可惜,这个安眠药药效虽然不长,只有30分钟,但时间够了。鸥你说,怎么办呢?”

“什么?!”

鸥清洁在说完话之后,意识就开始昏沉起来…


等她醒过来之后,就发现自己被绑在一座房子里了

鬼护士正坐在椅子上看着她

“睡得挺香的吧”

“你放开我!”

鸥清洁不停地挣扎,只是绳子系得太紧了些

“你这个无耻的人!你想干嘛你直接说,绑我干什么?!”

“算了,你继续骂吧,现在看你体质也不弱,等你消耗消耗我们再聊”

“你这个人不得好死的,不得好死”

“哟,还挺能说”

鬼护士从椅子上起来,走到鸥清洁旁边

“你说你啊,长得还真挺漂亮,尤其是那张小嘴”

鬼护士蹲在地上抚摸着脸,突然吻在了她的嘴唇上

鬼护士力气很大,立马就用舌尖撬开了鸥清洁的唇齿,在嘴唇里探了一会儿就开始啃咬着唇瓣

过了几分钟之后,鬼护士站起来,看着那微微红肿的嘴唇,满意地笑了

“鬼护士,你!要不是我被绑了我可以立马把你杀了”

“开始放狠话了我的鸥,放狠话谁都会啊”

“好啦,你就别耗费体力了”

“你就在这栋房子里好好休息吧”

鬼护士突然从身后拿出一瓶喷雾,朝鸥清洁喷了过去

鸥清洁几乎几秒就昏睡了过去

“这个喷雾到还不错,改天再去买一些”

鬼护士趁着鸥清洁昏睡了,帮她解开了绳子

“你的身体要好好的,可不要肌肉坏死了”

鬼护士亲了一口鸥清洁的脸颊,把鸥清洁抱着抬进了卧室

“这家伙到没我想象的那么重,确实,因为撒患者她消瘦了不少,呵呵,还真是钟情不改啊”


鸥清洁醒的时候已经是早上的八点了,应该是因为之前受了惊吓和劳累,醒的有点晚

她刚醒的时候就看见鬼护士在旁边笑吟吟地看着她

“鬼护士!”

鸥清洁立马就想撑着手起来,可力气还没恢复好,根本起不来

“好啦,都跟你说要好好休息了,你力气要恢复一下嘛,别着急”

“你这个…贱人,我当初怎么没想到你对我…怎么会有…那种心”

“我跟你坦白算了,其实那个案件发生之前我就挺喜欢你了,我就借由那次跟何院长逢场作戏,这样我才好更加接近你”

“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绝对,不会,贱人,还囚禁我”

“还在倔啊,放心吧,都没有人会发现我囚禁你了的,哦,不对不对,我用词好像不太恰当,顶多就算你我,同居了吧”

“流氓,下贱,无耻!”

“再跟我顶?”

鬼护士的眼神突然露出了一丝狡黠

鸥清洁立马没声了,她只是恨恨地看着鬼护士

因为她觉得如果再说话,应该…

“咦,不跟我顶嘴啦?真乖”

鬼护士摸了摸鸥清洁的头发

“你这个头发摸着,倒是挺舒服的”

鬼护士站起身之后,刚准备出门,突然回头问了一句

“要吃早餐吗?”

“不要”

鸥清洁现在是有点饿了,但还是不想随鬼护士的愿

“就知道你现在肯定会倔对吧,算了,我自己吃”

不过十几秒,鬼护士就端着几片荞麦面包和一杯豆浆进屋子了

斯,这人成心的吗?端我最喜欢吃的???忍住忍住

早餐放在桌子上之后,鬼护士就说道:“今天是第一天同居吧,我想跟你讲一下更多的事情”

鬼护士见鸥清洁没有说话,自顾自的开始讲起来了

“就是,反正这个房子你呢,是不可能逃出去的,我也一直会在这,出去逛是会跟着我的,你想想,我力气比你大多了,总而言之,你是不可能逃离的,不如”

鬼护士顿了顿,笑着走近鸥清洁

“不如,你就从了我吧”

“想得美”

鬼护士耸耸肩

“意料之中”

“以后你就会从的,放心吧”

说完之后,鬼护士就坐在椅子上开始吃早餐了

鸥清洁看得嘴馋,但她也有点不死心,于是趁着这个时间走出房间了

“想干嘛啊,门你又打不开,想跳楼啊?”

一回头就看见鬼护士靠在墙上

是啊,她当然不会那么傻傻的不动

“我是想跳楼了,如果继续跟你生活在一起”

“荣幸至极”

这人也是,,怼倒是怼不过了

鸥清洁白了一眼便走进房间了,鬼护士自然也跟过去

两人没有话题可聊,都不出声

只是有一个人几乎直盯着早餐

“怎么,想吃啦?”

“我才不想,怕你下毒”

“嗯,那我放心了”

过了几分钟之后,鬼护士就吃好了

“鸥,你想干什么呢现在?看书?画画?”

“看书”

“猜到啦,我特地从你家里给你带了几本书,不用谢我”

“什么?你还进我家了?”

“这不很正常吗?”

“我,,我,,我正常你妈正常”

怎么以前没察觉这人这么邪恶

“不要生气啦,诺,给你”

鬼护士从自己身后的书柜上拿了一本书,丢给了鸥清洁

“你不是说是我家的书吗?你眼睛有问题吗?这是我家的吗???”

“你将就看吧”

嗯???将就?

“那就不看了,还你”

“啧啧,你这叫傲娇了吧,算了,刚刚逗你玩的,没去过你家,所以你现在要干嘛?”

“睡觉”

鸥清洁说完就躺在侧躺在床上不去看鬼护士了

鬼护士看着这一举动偷笑了笑,轻声走过去也躺在床上,顺势抱住了鸥清洁,当然会有反抗,但不过只是挣扎了几下就停了

“你要干嘛?”

“睡觉”

过了半个小时,鸥清洁突然使出力气挣开鬼护士往房间跑

鬼护士早就有防备,逮着了鸥清洁

“不死心吗?”

“不死心”

“那你就去做梦吧,做梦就能逃出来了”

鬼护士拿出喷雾又朝鸥清洁喷出来了,鸥清洁躲过去,朝鬼护士脸上打了一拳

似乎是懵了,鬼护士几秒之后才反应过来,几乎是一瞬间脚就踢过去了,那脚踢的用的力气很大

踢完之后鬼护士还有点懵,她从小受欺负就爱打人,怎么现在连自己喜欢的人立马就踢了?

鸥清洁瘫在地上,冷笑

“原来你对你所谓喜欢的人喜欢就是这样喜欢的,对不起,我承受不来”

“我不是,我…你伤到了吗?”

鬼护士跨上前去想扶鸥清洁起来,只是还没触碰到就收手了

“我自己起,不用你的金手”

心里突然有点难受

自从这次之后,鸥清洁再也没有要逃跑的现象了

鬼护士有点疑惑:以前她挺固执的吧,现在好像没有了

就平淡的过了一年,鸥清洁好像能慢慢接受鬼护士了

至少,不会再有逃跑,不会再反抗鬼护士和自己睡在一起了

鬼护士应该也会愧疚,所以吃饭都会先紧着鸥清洁,不会再回怼一些鸥清洁的讽刺

反正她相信鸥清洁会喜欢上她的


鸥清洁和鬼护士在一起快两年的时候,鸥清洁会笑着面对鬼护士了,有时也会主动牵牵手,开玩笑

鬼护士想,她是放下了

就在一次吃完晚餐之后,鸥清洁想去房间里看会儿书

刚离开座位就被一只手拉住了

鸥清洁无奈地摇头,转过来对鬼护士说:“你到底…唔”

鬼护士吻上去,这次没有再像上次那样粗暴了

没有直接撬开,只是在外面徘徊,好像是一直小野兽可怜巴巴的想让鸥清洁松开牙齿

这个人,真是

鸥清洁刚松开,舌尖立马钻进去了

这段吻持续了三四分钟

鸥清洁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在沦陷,在一点点被鬼护士带下深渊

好像对鬼产生了不明感情


鸥清洁快喘不过气了,才推推鬼护士

鬼护士只好松开嘴,戏谑着对鸥清洁说道:“鸥,该锻炼锻炼肺活量了”


之后鬼护士就还给了鸥清洁的手机,鸥清洁那时都在心里觉得鬼护士太蠢了


在晚上睡觉时,鸥清洁突然惊醒,她梦到了自己和鬼护士结婚之后那些人鄙视,讽刺的眼神

你喜欢上她了吗?

鸥清洁自问,之后苦笑着摇了摇头

如果是以前,她会很肯定地说没有

现在,她不敢确定,不敢

你说,如果你喜欢上一个囚禁你两年多的人,你说,是不是,很贱啊?


早5.23

鸥清洁悄悄起床,找到了鬼护士的麻绳和喷雾拍了下来,放回了原位

鬼护士起床之后,鸥清洁就问道:“鬼鬼,我们今天去跑步吧?”

“好啊,难得你那么主动”

鬼护士理了理鸥清洁的头发,就换鞋牵着鸥清洁走了

“鬼鬼,给我下手机,我给你拍张照”

“好啊”鬼护士点点头

“你倒是信任我?”

“信任啊,拍完给我看”

“好”

鸥清洁在输入那三个数字时还是有点难受的

却还是拨打了

“喂,110吗?我要报警……”

警察来的时候鬼护士还在开心的和鸥清洁一起吃饭

发现之后却并没有像鸥清洁预料的一样鬼会发疯似的想把自己整死,只是一脸平静的走了

鸥清洁的口供和照片差不多可以认证了,鬼护士却坦白了,说自己确实囚禁了鸥清洁

警察很少见过这种场面,以前的嫌疑人都是死不认账的


鬼护士虽然囚禁了鸥清洁,但并没有致人重伤或死亡,只被判了一个月而已

但她知道,这短短一个月,够她离开自己了吧


鬼护士被判到牢房之后,过了没多久,鸥清洁就来探望了,准确一点,应该是告别

看到鸥清洁来了之后,鬼护士展现出笑容,似乎还是和鸥清洁在一起的那段时间面对鸥清洁的笑

聊了几句,鸥清洁准备走了,回头刚走了几步,后面就传来了声音

“我早就知道了你不会喜欢上我的”

鸥清洁没有回头,只是带了一丝笑意回道

“真的?”

鬼护士耸耸肩

“意料之中”




——————————————————

写这篇的时候我用百度的时候最多(*/㉨\*)捂脸

就在查什么判刑什么的。觉得结局好像有点狗血并且潦草…这篇是写的真的不太好了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