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牵手

我嗑的cp要不就是be要不就是北极圈
我有毒吧
啊md,终于全部回来了

性单恋

谨言单视角

(原本想是山风的单视角的,但后来还是换了)

————————————

性单恋:

指 “对某人产生爱恋,却不希望获得情感回应的人。这类人的恋爱情节可能会因对方的情感回应而消失。”

曾经有一个人她什么都可以为你做

她可以给自己买早餐,在你旁边笑着看自己吃完

她可以下雨撑伞时都遮到我那边,回家后被淋的衣服那边全部湿了

她可以为了自己的生日忙上几天,给自己的时候还笑着说是现做的

她可以为了自己和别人争吵,打架,鼻青脸肿却还对自己说“没事啦”

她可以每天送自己回家还说是顺路,只不过在自己回家后还要走几公里

只是为什么自己明明就是喜欢秦岚的

她那天表白却狠狠拒绝了

没错,这是性单恋在作怪

性单恋在作怪,把明明可以白头偕老的两人拆散了

拒绝之后原本以为秦岚会生气

可她只是默默低头说了句“对不起”就匆忙跑了

可自己好像听到了眼泪落下和心碎的声音

隔了5年

我还是喜欢秦岚

只是,性单恋依然没有改变

真是的,这么没用

我很想再见秦岚一次

上天好像听到我说的话了

有一次我在外面吃包子看见了秦岚

还有她身边的一个女生

那个女生长得特别想我

真的,真的很像

“今天是520哦我要送什么给你?”

买完包子快走出门外的秦岚说了这句话

“玫瑰和…”

我脱口而出

几秒之后又摇摇头

吴谨言,秦岚不是在对你说

之后?之后就没听见她们在说什么了

反正,很开心吧

说来也巧

我见到秦岚的时间不过几秒而已

那时我的耳机里突然播放了《云烟成雨》的一句歌词

“我多想再见你,哪怕匆匆一眼就别离”

评论(8)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