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牵手

我嗑的cp要不就是be要不就是北极圈
我有毒吧
啊md,终于全部回来了

我有多喜欢你

王鸥和吴映洁出生时双方父母早就是朋友了,所以她俩一出生很快就打闹在一起,小时候,吴映洁会保护王鸥免受其他人的欺负,那时的王鸥很娇小柔弱,只要她找吴映洁就可以帮助自己了,王鸥也会时常辅导吴映洁的学习,细心照顾吴映洁

转眼,两人都上高中了,突然有一天王鸥笑着对吴映洁说我谈恋爱了,不知怎么的,心里好痛

吴映洁问她为什么会和何炅谈恋爱,她只是说这个男生很温柔,会送她上下学,会保护她…

“这些我不是也可以吗?”吴映洁的声音轻到只有自己能听见,那一晚,她哭了好久,感觉像是自己心爱的东西被别人抢走了

吴映洁之后更加努力学习,熬夜是很常有的事情

终于,她和王鸥考上了同一所学校,住在同个宿舍里

大一有天,王鸥脸上满是泪痕走进宿舍

吴映洁看见王鸥这个样子,立马问道:“你怎么了,别哭了别哭了,你干嘛了?”

“我,我和何炅分手了”

“是他主动提出的”

“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了自己有多傻”

“原来他一直都在劈腿,我以为他只喜欢我呢”

“鬼鬼,你觉不觉得,我很傻啊”

呜呜地哭着,让人忍不住心疼

吴映洁拍着王鸥的背,轻轻安慰道:“没事啦,反正人生都要遇见一次渣男的嘛”

吴映洁心中有一丝窃喜,终于,鸥鸥终于分手了

之后王鸥过了很久才从分手的痛苦中走了出来

学习慢慢又开始好起来

这几年她和吴映洁的接触也越来越多,她们会一起赚生活费,一起摆过地摊,做过销售,好不容易赚的钱吴映洁都会请王鸥吃饭。

过年了,家人都在忙着团聚,吴映洁偷偷买了一大堆烟花,夜,她拉着王鸥走到常去的一座桥边,大大小小的烟花摆在桥上“鬼鬼,你这是?”

“我是要我俩一起放鞭炮啊”

“鸥鸥,你看”

说后,点了火

烟花在空中绽放,盖过了人们的吵闹,此时只有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其中一个放着烟花想让王鸥开心,另一个人则是笑着,看着眼前这个傻傻的人

“鸥鸥,你说,这个烟花这么美”

吴映洁顿了顿

“要不,以后我每年都给你放烟花,给你放一辈子?”

“好啊,那拉勾”

毕业了,同学们开了一场派对,大家都玩的很嗨,王鸥也不例外,连喝了好几杯酒,可惜酒量太差,不久就嚷嚷着要回家了

吴映洁背着王鸥,对其他同学说要送王鸥先回宿舍先走了

到了宿舍,王鸥就赖在吴映洁身上了,吴映洁推了推王鸥,开玩笑说:“喂,赶紧下来,你喝醉酒很臭的诶”

“什么嘛”

王鸥听后,下来站到吴映洁前面

“根本就不臭好不好,要不你来试一下?”

话音刚落,未等吴映洁反应过来,嘴唇就立马碰了过去

好像,鸥鸥还伸了一点舌头?

心里高兴极了

吴映洁承认早就喜欢上王鸥了

很喜欢,早就喜欢了

亲了快一分多钟,吴映洁实在快喘不过气了

小心地推开王鸥,让她躺在床上休息

过了一会儿,就熟睡过去了

看着王鸥,吴映洁心中决定做一件藏在心里很久的事了,表白

也许,鸥鸥也早就喜欢我了呢?

吴映洁在心里想着

第二天,王鸥是最后一个醒的,看着除了吴映洁其她人早就走了

“鬼鬼,你还在等我啊”

“嗯,我给你买了早餐”

王鸥笑着说道:“谢谢我贴心的小鬼”

“对了,鸥鸥,我想问你件事,昨天晚上的事,你记不记得啊?”

“嗯…好像是我喝醉了,然后你把我送到了宿舍,之后,我就记不起来了”

“就是”

吴映洁红着脸

“你昨天晚上还亲了我的嘴,还亲了挺久的……”

“啊?”

惊讶了几秒,立马又转换成笑容说道

“放心啦,闺蜜这样做又没什么”

“闺,闺蜜?”

“对啊,怎么了?”

吴映洁低下头去,头发遮住了恐怖的表情

“呵呵”

低沉的笑了几声

“鬼鬼,你怎么了?”

王鸥从没见过吴映洁发出这么可怕的笑声,连忙问道

“没什么,吃完早餐我们就赶紧收拾走吧。”

“嗯!”

两人租到了房子,王鸥和吴映洁都在上班,有一次休息

吴映洁在微信上给王鸥发了条消息

“我挺喜欢你的狗子”

“我也喜欢你啊”

吴映洁笑了笑,继续说

“那处对象不?”

王鸥顿了顿,许是发现了什么,说道

“别浪费时间和精力在我身上了,如果你是男的,我定会嫁你”

心里好痛,吴映洁却回应到

“骗你的啦,晚上赶紧回家我带你吃火锅”

之后把手机关机,默默在阳台蜷缩了好几个小时

王鸥,你永远也不知道我也多喜欢你




———————————————————————

这里我挺想问你们的,虐到你们没有?虐虐要更健康一点嘛


评论(7)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