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牵手

我嗑的cp要不就是be要不就是北极圈
我有毒吧
啊md,终于全部回来了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王鸥不会料到自己时隔多年的第一次见到韩雪会说出这一句话


“你变了”

韩雪冷冷地说道

还是这么直白啊

“真是的,背景强大的大小姐说话底气也真是足啊,背后靠山也真是大”

王鸥笑了笑,并未有多少讽刺

“你约我出来,有什么事啊?”

“幸亏我手机还存了你的电话,诺,我和何炅要结婚了,这是婚礼的请帖”

短暂的沉默

王鸥早就料到了,她耸耸肩

“还有啊,你可以不去的,我也就混一个红包就可以了”

说完话后,王鸥打了个冷颤

自己是怎么说出这么狠的话来呢?

“呵,你真的变了”

“那当初,是谁致使我变的?”

韩雪咬着唇,没有说话

其实她心里也在后悔

如果当年不那么懦弱就好了

如果没有那次媒体的爆料

如果不会在王鸥和她自己在低谷期的时候那句简单的分手

也许,王鸥现在还会赖在自己怀里撒娇吧

她最喜欢她撒娇的模样了

只是,这也是她应得到的

王鸥离开的那几年她无时无刻都在后悔

当时自己怎么就脑子抽了呢?

怎么,怎么就这么懦弱了呢?

明明不应该再伤害王鸥了啊

明明应该把她全心全意的疼爱,让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啊

“哦,我没有时间,我到时包个大红包给你们”

王鸥的眼睛微微红起来

傻瓜,我都还没告诉你时间啊…

“你们要幸福”

这是韩雪走之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要幸福

多可笑啊

王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会喜欢着韩雪

明明应该把她骂到尽兴,讽刺到极致,伤害到那个人像被千刀万剐一样

“王鸥,你说你自己怎么会这么贱啊?”


“韩雪,

幸好是我记性好,我手机早就没有你的电话了,这么多年,我却一直记着,你说,我的记性是不是很好啊?”

“是啊,我记性这么好,就忘不了你对我的伤害了”

“我也忘不了我对你的爱意”

“你以前老说我记性不好,现在看,记性好,是不是也算一件坏事啊?”




————————————————


一个看文看出来的脑洞

刚刚看完qt文真的虐死了啊

最近都是不是在比虐啊

然后呢,我就想虐一下别人了…

这是第一次写镜子组啊

有不足的请多多指教


评论(10)

热度(29)